实验室概况

新闻动态
首页 >实验室概况>新闻动态
喜报!Eye and Vision被SCIE数据库收录
作者:翁特夏 发布时间:2018/12/20 17:09:44 点击量:2713

据科睿唯安(Clarivate Analytics,原汤森路透知识产权与科技事业部)1217日消息,我院英文期刊Eye and VisionWeb of ScienceScience Citation Index-ExpandedSCIE)数据库收录,收录论文回溯至2014年第1卷,明年将会有第一个影响因子。


Eye and Vision (ISSN: 2326-0254 E-ISSN: 2326-0254) 201410月创刊,由全球领先的开放获取出版商BioMed Central出版,重点刊载全球眼科学、视光学和视觉科学领域的基础和临床科研新成果、新进展、新经验,为全世界眼科学、视光学和视觉科学专家学者搭建一个国际性的学术交流平台,促进国内外学术交流,提高我国在该领域的学术水平和国际影响力。

创刊伊始,Eye and Vision就坚持走国际化道路,期刊主编为温州医科大学瞿佳教授,副主编为西班牙阿里特坎眼科研究所创办者、国际眼科科学院院士Jorge L. Alió教授和香港中文大学眼科及视觉科学系主任Chi-Pui Pang教授,由英国伦敦大学皇家学院眼科研究所主席John Marshall教授担任名誉顾问,与其余28位来自英、美、澳、德、加等国的世界知名眼科专家组成强大的国际化编委团队,执行编辑为俞阿勇教授。Eye and Vision2014年入选中国科协科技期刊国际影响力提升计划新增D类项目;2015年被美国国家医学图书馆生物医学信息检索系统PubMed/PubMed Central及瑞典隆德大学图书馆创建的开放获取数据库DOAJ全文收录;2018年荣获中国高校优秀科技期刊。

   近年来,Eye and Vision期刊质量及国际影响力明显提升,国际稿件占98%,覆盖40余个国家和地区。近日被 SCIE国际权威检索系统收录,是对期刊的认可,也标志着期刊在国际化发展道路上实现了重大突破。Eye and Vision将在新的台阶上开启新征程,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提升我国眼科学、视光学和视觉科学国际影响力发挥重要作用。

Copyright 2017 © 版权所有 温州医科大学     总访问人数:1036478
技术支持:联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