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室概况

新闻动态
首页 >实验室概况>新闻动态
实验室主任瞿佳教授上榜2016年中国高被引学者榜单
作者:匿名 发布时间:2017/10/3 9:16:20 点击量:1521

实验室主任瞿佳教授上榜2016年中国高被引学者(医学类)榜单。中国高被引学者榜单的研究数据来自爱思唯尔旗下的Scopus数据库,Scopus是全球最大的同行评议学术论文索引摘要数据库,提供了海量的与科研活动有关的文献、作者和研究机构数据,使得对中国学者的世界影响力进行科学的分析和评价成为可能。


201712081631198020.jpg


瞿佳,973首席科学家,美国新英格兰视光学院荣誉博士,是中国眼视光学的学术带头人,领导的科研团队多项研究成果处国际先进水平,其中两项分获国家科技进步奖二等奖。温医大附属眼视光医院已位居全国眼科前五,科技竞争力位列全国第二。瞿佳教授还是中国眼视光学高等教育的主要开创者,他将传统的眼科与现代视光学相整合创建眼视光学专业,并将温州医科大学建设成具有国内最完善眼视光学高等教育体系的院校,人才培养成果两次获得国家级教学成果二等奖,得到国际界高度肯定和赞誉。

Copyright 2017 © 版权所有 温州医科大学     总访问人数:1019881
技术支持:联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