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室概况

新闻动态
首页 >实验室概况>新闻动态
实验室瞿佳主任一行赴川大生物治疗国家重点实验室交流访问
作者:胡君 发布时间:2017/7/14 11:23:07 点击量:3518

近日,眼视光学和视觉科学国家重点实验室瞿佳主任带领科技处、实验室中心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到国家重点实验室伙伴实验室——四川大学生物治疗国家重点实验室交流访问,并与实验室魏于全主任进行了座谈。

 

座谈会上魏于全主任和瞿佳主任分别介绍了本实验室的基本情况,在人才团队、平台和能力建设、研究方向和内容凝练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和讨论,并就如何推进双方实验室的进一步合作达成了一致意见。

 

随后,在魏于全主任的陪同下,瞿佳主任一行实地考察了四川大学生物治疗国家重点实验室的建设运行情况。


02.png

Copyright 2017 © 版权所有 温州医科大学     总访问人数:1019700
技术支持:联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