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研究

开放课题题目
首页 >科学研究>开放基金>开放课题题目
省部共建眼视光学和视觉科学国家重点实验室第一批开放基金拟资助项目的通知
作者: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8/1/9 15:45:03 点击量:1542

根据《省部共建国家重点实验室管理办法(试行)》、《温州医科大学关于重点学科、重点实验室建设经费管理办法的通知》以及《省部共建眼视光学和视觉科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开放课题管理办法》,经联合评审,拟资助同济大学医学院陈建军等6名申请人负责的项目。

请获得拟资助的申请人填写合同书,并将合同书纸质材料一式三份签字盖章,在20180122日前送至重点实验室办公室,无正当理由逾期未签订合同者视为自动放弃接受资助。

 

省部共建眼视光学和视觉科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办公室

20180109


Copyright 2017 © 版权所有 温州医科大学     总访问人数:1037632
技术支持:联科科技